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本市动态
漳州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部署会议
2016-05-0310:50:00来源:

4月29日,漳州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对全室学习教育工作进行部署安排。会议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落实党章关于加强党员教育管理要求、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部署。

会议强调,党史部门要深化思想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把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抓出成效;要准确把握要求,打牢“学”这个基础,紧扣“做”这个关键,坚持问题导向这个重点,围绕“经常性”这个基本,从严从实抓好学习教育,努力锻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史干部队伍;要突出党史特色、抓好整改、统筹结合,有的放矢地开展好学习教育,以学习教育推动实际工作,推动我市党史工作发展。

 

版权所有:中共福建省委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办公室 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史方志部门
技术支持:东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