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本市动态
市委党史方志室召开创建模范机关暨机关党建工作主题推进会
2020-09-2315:31:06来源:

市委党史方志室召开

创建模范机关暨机关党建工作主题推进会

 

9月14日,市委党史方志室召开创建模范机关暨机关党建工作主题推进会,深入贯彻落实市委书记邵玉龙在全市创建模范机关暨机关党建重点工作推进会上讲话精神,推动省、市委机关党的建设工作部署要求落实落深落细,不断强化史志队伍作风建设。

9月14日机关党建推进会1.jpg


会上,市委党史方志室主任朱建池指出,史志工作处在一个大有可为的新时代,史志工作者承担了新的更重要的责任。要落实责任,奋勇争先,提高责任意识,提高工作积极性,敢抓敢管,形成合力,拓宽工作渠道,开创新局面;要突出作为,精准发力。紧紧围绕大局、时时聚焦大局、处处服务大局,结合漳州地区和本单位实际,利用部门优势,开辟出一条能实现史志作为、发挥资政作用的好路子;要立足漳州史志资源,讲好漳州故事,传承红色基因,深化育人作为,做大做深研究成果,创新做好宣传工作,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契机和抓手,打好史志人物、记忆、资源和成果“四组牌”,举办具有影响力的大型宣传活动,以点带面,营造全方位、大史志的浓厚氛围。

  朱建池主任强调,要进一步强化作风,务求实效,以创建模范机关为抓手,纳入总体工作安排,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扎实推进,不断强化作风建设。一要大力弘扬漳州“五种精神”,践行 “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等优良作风。二要严格执行各项制度,推动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要按照“务实管用、精干高效”的原则,及时总结机关党建工作中的鲜活经验和务实管用办法,及时上升为制度规范,不断健全和完善各项制度建设,真正做到用制度管权、靠制度管人、按制度办事,强化制度执行力,推动党员干部带头维护制度,做执行制度的表率。



版权所有:中共福建省委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办公室 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史方志部门
技术支持:东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