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本市动态
市委党史方志室主任朱建池赴诏安、南靖调研精准扶贫工作和基层史志工作
2020-09-2316:41:17来源:

市委党史方志室主任朱建池赴诏安、南靖

调研精准扶贫工作和基层史志工作

9月10日,市委党史方志室主任朱建池带领市室干部前往诏安、南靖,就挂钩村精准扶贫工作和基层史志工作开展调研。

1600850525418759.jpg

 到霞葛镇坑河村慰问困难户

在诏安,朱建池主任一行到挂钩帮扶的官陂镇地凹村、霞葛镇坑河村入户走访慰问贫困户,与贫困户面对面交流谈心,关切询问贫困户生产生活情况;与驻村干部和乡镇干部开展座谈,详细了解当地精准扶贫工作开展情况,激励当地干部群众深入贯彻习近平同志关于脱贫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随后,来到位于南陂村厚安自然村的中共闽粤边工委暨饶和埔诏革命委员会旧址文圃学堂参观,在回顾红色历史的同时,对提升布展提出相关建议。

1600850612263083.jpg

参观文圃学堂

在南靖,朱建池主任来到县委史志室,与基层史志干部开展工作交流,了解党史二卷、二轮志书进度以及基层史志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督促基层史志室加快进度,确保完成党史二卷出版任务和地方志“两全”目标。调研中还参观了南靖县委党校的党史教育馆。

1600850651967632.jpg

参观南靖党史教育馆



版权所有:中共福建省委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办公室 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史方志部门
技术支持:东南网